搜尋此網誌

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致自己


這幾年,我怕了,
因為年齡越大,離開的親人就越多,生命無常。

  這幾年,我變了,
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。

  這幾年,生活告訴我,
害人之心不可有,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無。

  這幾年,生活告訴我,
人與人之間親近與否,除了血緣外,還在於是否交心。

  這幾年,生活告訴我,
以前想要的,雖然現在得到了,卻已經不再重要。

  這幾年,我醒了,
對所有人好,更要對對我好的人好。


  這幾年,我知道了,
日久不​​一定生情,但一定能夠見人心。

這幾年,我明白了,
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。

  這幾年,我畏懼了,
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,
我害怕滿身傷痕的疼痛!

  這幾年,我變了,
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,我變的頑強了,
更像一個仙人掌了,隨便丟到哪都能活​​了。

  這幾年,我頓悟了,
不再那麼偏執了,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。

  這幾年,我成熟了,
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夠視而不見了。

  這幾年,生活告訴我,
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。

  這幾年,生活告訴我,
命裡有時終須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!

  這幾年,生活告訴我,
不用去羨慕別人,自己也會過的很好!
  時間如流水,逝去了歲月,領略了生活,頓悟了人生!
  珍惜當下的每一天,好好生活……靜靜領悟……


《致自己》
  昨天,刪去。
  今天,留著。
  明天,爭取。
  對的,堅持。
  錯的,放棄。
  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,
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

所以:
  得意時不要得瑟, 落魄時不要墮落。
  就算你瘦了,變好看了,你什麼都好了,
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。
即使你再胖,再難看,再怎麼不好,
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。

一念天堂,一念地獄。
 你心在哪,成就就在哪。
我,是一切的根源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

極樂世界的由來,自性變現出來的,不是阿賴耶。比起阿賴耶,兩個對比,阿賴耶是虛妄,是假的。它是真的,它不生不滅,它沒有變化。壽命很長,沒有變化,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,不需要睡眠。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,沒有夜晚,也就是沒有黑暗,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,大地都放光。 這個世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