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每天讀一遍,生活越來越幸福


我若愛萬物,萬物必將愛我,這就是魅力;
  我不害萬物,萬物必不害我,這就是平安;
  我珍惜萬物,萬物必珍惜我,這就是長壽;
  我施恩萬物,萬物必施恩我,這就是幸福;
   我心懷萬物,萬物必歸屬我,這就是財富;
  我敬重萬物,萬物必敬重我,這就是尊貴;
  我拯救萬物,萬物必拯救我,這就是吉祥;
 
  萬物本無情,因有情心而有情;
  萬物本有情,因無情心而無情。



  我若強大,小人變君子;  我若寬容,對手變幫手;
  我若感恩,無情變有情;  我若簡單,不易變容易;
  我若豐富,平凡變不凡;  我若慈悲,醜陋變美麗;
  我若真誠,虛幻變現實;  我若有志,遭遇變機遇;
  我若堅持,不利變動力;  我若知足,吃虧變得福;
  我若淡泊,不安變平安。 我若盛開,花香蝶自來。




  禍福無門,惟人自召;  善惡之報,如影隨形;
  欲廣福田,須憑心地;  利物利人,修善修福;
  人有善願,天必佑之;  福祿隨之,眾邪遠之;
  神靈衛之,眾人成之;  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;
  生命真相,連根養根;  福田心耕,根深葉茂;
  惟謙受福,養正化怨; 命由我做,福自己求;
  一本正經,一門深入; 經典生活,極樂人生;
  了凡成聖,心想事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

極樂世界的由來,自性變現出來的,不是阿賴耶。比起阿賴耶,兩個對比,阿賴耶是虛妄,是假的。它是真的,它不生不滅,它沒有變化。壽命很長,沒有變化,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,不需要睡眠。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,沒有夜晚,也就是沒有黑暗,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,大地都放光。 這個世...

熱門文章